冯锦凉Echo

微博爱发电同名

祭品分你一半也并不算渎神

六月初夏里泛着浮藻的海

荧荧地闪烁着绿光

死水里枯萎的玫瑰燃烧着

空气中弥漫开干瘪的香

凋谢的骨骼上停着一只死蝴蝶

徒劳地振动翅膀

一地都是血红色的玻璃

碎的是玻璃

血红的是妄想


就这样朝我开一枪

朝我开一枪

带我走

用蛋糕也好——Tiramisu!

大叫着的样子多么像一个终章的谢幕

光明在我头顶

我孤身一人走过黑暗的路

我求乞赦免

我是

我是Hera无声的囚徒


我死在凌晨三点四十分的沼泽

秋蝉为我唱起滑稽的挽歌

高塔顶上有我穿着花衣的灵魂

也随着钟声跳舞

她多快乐


红色的 黄色的 绿色的羽毛

腐烂的肉 颓圮的城墙

淤泥里开出绚烂的花

草履虫长出两根鞭毛

成了无数尖叫的鸟


——我听见远处的雷声

请送给我一场雨

让我做你的

跗骨之蛆



送给我的赵老师,他是我的恋人,是我夜里潮热的梦。

我没想好要不要和他共度一生,但我想和他谈二十年恋爱。就这样一直在一起下去,直到我们变成两幅骨散相。

他不会知晓。

评论

热度(3)